歌手梅朵最新单曲《最亲的人》:念亲恩,记最深的情

2018-02-0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曾演唱多首暖心熟情歌的知性歌手梅朵,于上个月发布了其全新单曲《想要忘记不容易》;歌曲讲述的是和我们多数人青春里都经历过的、那些关于错过与怀念的往事。在梅朵饱含深情的演唱技巧下,歌曲受到了广泛传播。

  本周,梅朵带来了春节主打新歌《最亲的人》;这首新歌是梅朵送给朋友们春节的一份暖心礼物,回家多陪陪父母,多尽尽孝心;无论是在归家旅途中的我们,还是无法回家团圆的游子们,都会心生一份惦念。曲调依旧是被熟知的风格,但这首歌唱的是我们这辈子里最亲近的人——父母。

  在忙碌的一年中,我们最容易遗忘的往往是父母,最容易想起的也是父母。大提琴的伴奏加上梅朵的歌声,给这个寒冬带来一丝阳光的同时,一定也会勾起了听众不少的思绪。

  如歌词诉说一般“岁月无声,真爱有痕”,愿我们都能够在余生里,珍惜生命中最亲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