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VC分享第一首音乐故事 王子《北漂》直戳人心

2018-01-05 14: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继「第一首音乐故事」第六篇Vianz&Shan葳宣&葳安的《喜欢你》后,「第一首音乐故事」的第七篇,唱作新人王子的《北漂》正式版也已全网上线。「第一首音乐故事」由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易家扬开创,是一个集结唱作人分享初心的音乐项目。对于家扬老师来说,「第一首音乐故事」是对自己坚持音乐初心的一种执着。此次,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2017加入「第一首音乐故事」,和王子一起分享第一首歌的故事。

  全新果味VC第一首《躁不完的青春》 找回玩摇滚的感觉

  2017年对于果味VC乐队来说是崭新的一年,因为在今年的年初他们迎来了新成员的加入——中国EMO界的摇滚教父TOOKOO乐队的李小川。谈及全新果味VC的第一首《躁不完的青春》,果味VC表示这首歌是他们新的起点,当初写这首歌的时候想找一首刚拿起吉他,哪怕是箱琴都能完成的作品,而《躁不完的青春》就是这首作品。《躁不完的青春》这首歌是想找玩摇滚的感觉,果味VC表示四人凑到一块找到了这种感觉,然后他们就把这种感觉写成了属于他们四个人的第一首歌《躁不完的青春》。

  王子第一首《北漂》 道出千万人的心声

  王子的第一首《北漂》是一首包含了千万人心声的歌,“登上台阶,看春光乍泄,不眠之夜,学会了笑对一切,所有经过的,经过的那些,可以省略,又怎能忘却。”王子温柔的嗓音在耳边清浅呢喃,歌词中的心酸直戳人心,作为一个北漂一族,你的孤独他都懂,你的无奈他都知道。王子温柔清脆的声音带着抚慰心灵的神奇力量,身上的伤痕与心中的孤单,都仿佛能被这份温柔给慢慢治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