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旭《你好!说唱酱》上演battle大战 谈妻儿主题尽展温情

2018-01-0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爱奇艺打造的中国首档音乐话题类轻综艺《你好!说唱酱》再次更新。在本周更新的内容中,著名说唱歌手黄旭可谓是独占天时地利,不仅讨论的话题与他息息相关,还大秀freestyle技能与反方嘉宾卡姆现场上演battle大战,把节目现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 

  从节目的定位来说,《你好!说唱酱》应当是一档十分轻松欢乐的节目,但随着节目的进行,火药味却变得愈发浓厚。在上期节目中,因为“身为新疆人却不会跳新疆舞”而惨遭其他嘉宾鄙视的卡姆,欲在本期绝地复仇。他在节目一开始就向在上期节目中大秀新疆舞的黄旭发起了挑战,不过,他复仇的方式却让全场观众大跌眼镜,他选择与黄旭以freestyle的形式进行现场battle。 

  此言一出,全体嘉宾无不惊诧,难道卡姆真的有备而来?然而故事并没有沿着出乎意料的方向发展,面对黄旭顶尖的说唱实力,卡姆惨遭秒杀,败下阵来。在这场battle大战的最后,黄旭将“新疆舞”的梗用在了freestyle中,他唱道:“你为什么会输,我相信你心里非常清楚,一个阿卡西居然不会跳新疆舞。”这场别开生面的battle大战成功的带起了节奏,为整期节目开了一个好头,有网友发弹幕表示:“不会跳新疆舞这个梗可能要追随卡姆一辈子了”;也有网友表示:“以前不知道battle怎么分输赢,今天终于看明白啦。” 

  在本期的辩论部分,双方辩论的话题是“大学生在大学时期是否能结婚生子”,显然,这是“嘻哈奶爸”黄旭最具发言权的领域。在经过双方激烈又搞笑的辩论之后,主持人再次将黄旭请到台前,希望他能谈一谈结婚生子对人生的影响。黄旭温柔又深情的说:“我觉得有宝宝以后,给我的都是很正面的影响。首先,我觉得以前我很不珍惜时间,觉得今天玩完还有明天,自从我太太怀孕了以后,我就把每一天当三天用,我说我一定要在他出生之前做一张好的专辑,让大家听到我的歌,作为送给他的礼物……” 

  精彩的battle,犀利的辩论,温情的表白,黄旭以走心的情感流露和天然的真诚打动了观众,将节目现场变成了自己的主场。在节目之外,黄旭的新歌《黄绿青蓝紫》已经上线,收获一片好评,而全新的演出、新专辑、新形象都已经进入筹备阶段。在2018年,还将有更多领域将变成黄旭的主场,未来已近在眼前,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