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靖川献唱《艳骨》片头曲获好评 《艳骨》原声带即将上线

2018-01-05 14: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歌手岳靖川献唱的电视剧《艳骨》片头曲《彻骨伤》已全网上线,大型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以猎奇题材的高能剧情吸引了大量观众的关注,剧集播放至今,不仅播放量逆袭破两亿,媒体曝光、话题热议指数也持续攀升。而由岳靖川演唱的《艳骨》片头曲《彻骨伤》也收获了媒体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展现出超高人气。

  电视剧《艳骨》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艳骨》,是著名导演蒋家骏继新版《射雕英雄传》后实力操刀的又一武侠剧,该剧讲述着大楚太子储妃静姝自幼习得画皮绝技,用一张美人皮从赵如是手里换回一条人命,谁料这被静姝搭救的人正是江湖传说中被主人用特别手段豢养而成的死士,他活下来的唯一目的是要杀死大楚太子楚子复,从而引起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凄美虐恋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配乐与电视剧本身完美契合,目前已全网上线的由岳靖川演唱的片头曲《彻骨伤》结合细腻入骨的歌词将剧中人物深刻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观众听后纷纷留言打call:这首歌超好听,期待整张OST上线!

  据悉,《艳骨》电视剧原声带将于近日上线,原声带中的每一首配曲都由专业的音乐团队根据剧情和人物的不同属性为其量身定制,演唱阵容更是逆天,集结了品冠、郭美美、岳靖川、赵紫骅、Zero G等乐坛唱将,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