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透露吴孟达正在休养:不要搞到像见最后一面

2021-02-24 08:11:0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吴孟达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传出70岁资深演员吴孟达重病返港接受治疗,好友田启文向媒体证实达哥在医院留医,但未透露病因,消息传出,不少人关心达哥情况。昨天,田启文接受媒体访问,透露有关达哥的病情,他患肝癌并且两个月前做手术,因为扩散要接受化疗,他的子女在外国读书,正安排他们返港探父。早前吴孟达在内地为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拍海报时觉得身体不适。田启文说:“达哥在内地拍海报,然后觉得不舒服,他转去澳门检查和就医,发现有肿瘤。听朋友说是肝部,两个月前他再返香港做手术,然后接受化疗,一直都没有出过医院。要搞清楚次序,他并不是突然间病重。”

田启文称这段时间有朋友往医院探病,但经过商议,不想将事情变大,免得推到事件好迫切,非见不可。他说:“有肿瘤,始终也是严重的事,但不想搞到好像大家要见他最后一面一样,而且他现在情况也不是这样,他正在休养中,不想因探病反而加重他精神负荷和压力。”田启文又称达哥太太已从马来西亚到港,因为疫情要完成隔离才可到医院陪他;至于达哥的子女,也安排他们返港。

吴孟达先后有3段婚姻,前两任太太为他生了3个女儿,跟现任太太侯珊燕于1996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侯珊燕曾获马来西亚小姐季军加入娱乐圈,于1993年在新加坡拍电影《花田囍事》跟达哥合作结情缘,1996年奉女成婚,2003年添第一个儿子。达哥曾表示要照顾3个家庭、5名子女,负担很重,故一直努力工作。

(原标题:好友透露吴孟达正在休养:不要搞到像见最后一面)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