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确定将拍《唐探4》:地点已定,主演保密

2021-02-01 08:31:42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唐探3》三位主创接受采访,提到“Q”是谁的疑云,刘昊然说:有些观众已经猜到了对的方向,但还没有准确的答案。导演陈思诚则说,最关键的不是Q是谁,而是告诉大家答案以后,吸引大家去探讨的下一个话题是什么。他更透露,《唐探4》拍摄地点已经确定,会再去另一个国家。

  关于《唐人街探案3》目前最大的悬念“Q是谁”,刘昊然说,这个结果会在大家的“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自己看到答案的时候也很兴奋。陈思诚则表示,最难的不是Q是谁,而是大家知道答案之后,吸引大家的下一个悬念是什么,也就是《唐探4》和系列网剧怎么拍。

  陈思诚透露,《唐探4》拍摄的地点已经确定了,是一个新的国家。至于王宝强和刘昊然是否还是主演,暂时保密。导演说:会根据大家对《唐探》系列的喜爱做调整,也希望小唐(唐仁)和老秦(秦风)这对搭档可以一直演下去。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