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老洋房原型故事曝光 当事人称事实更劲爆

2020-03-03 08:58:53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近日,孙俪新剧《安家》热播,3月1日播出的剧情中讲述了上海龚家花园老赖的故事。剧情中,住着他人好心施舍的房子的老赖竟然在卖房子时狮子大开口要讹上一笔巨款。这个故事播出后,引发网友的热议。3月2日凌晨,故事当事人还原此事件真实经过,称原型远比电视剧情更劲爆。

该网友通过微博曝光《安家》上海洋房原型故事,称:“事实是,对方老太太远远没有电视里那么好说话。一开始是一千八百万,之后在知道了挂牌价后就是八千万。当时我也笑了,有些人,给她一百八十万是帮她,给她一千八百万是害她,给她八千万就是间接杀了她。背财如山,你说她背得动吗?”

《安家》编剧六六随后也转发并评论留言,称:“是你家的故事啊?”故事原型当事人回复道:“我是当事人,也是这套物业的持有人,这件事我在早期有提到过。 着实让人感到遗憾,因为这件事的真相比电视剧演的更残酷和寒心,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把整件事的来龙去脉给完整进行叙述。”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