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媛爸妈申请香港延期居留 郭富城否认使特权

2020-03-04 08:55:3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郭富城

方媛与妈妈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艺人郭富城母亲卓信上月7日在家离世,享寿90有多。丧礼已定于明日在北角香港殡仪馆设灵,翌日出殡后安葬在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至孝城城为亡母丧礼打点之外,早前曾陪岳父及岳母到湾仔入境处,申请延期居留。

有爆料指上月底见城城和一位貌似太太方媛母亲的女士及一行人在湾仔入境处出现,有传当时城城为岳母申请延期逗留,并要求“特别处理申请及马上批核”,不过被职员拒绝,并要求他等候排期处理,城城要求见职员上司,最后获接见督察级入境主任。有指岳母的延期申请已经办妥,以往方妈妈在到期前,会返回内地再续签回港,不过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城城担心外母返港后,须自我隔离14日,未能赶及出席自己母亲的丧礼,所以才亲自到入境处为岳父、岳母打点。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转达城城回应:“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申请延期居留事宜,主要是希望方妈妈可以留在香港,出席母亲的丧礼。入境处的职员很友善,大家就照正常手续就办好签证。至于其他胡乱渲染的事就不回应了。”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