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恋爱吧》开启浪漫邮轮之旅 程潇感情立场坚定

2019-09-12 16:24:49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9月13日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节目《我们恋爱吧》即将迎来第二期节目。继上周六位男女嘉宾初次见面碰撞出火花之后,此次他们将正式登上豪华邮轮,迎来乌托邦式的浪漫恋爱之旅。

  初登邮轮,一位从天而降的神秘来宾就迅速搅乱了场面,他到底是谁?孟非、黄菡、朱正廷、程潇、王晰、张纯烨、苏芩七人组成的恋爱观察团本周也围绕新到来的嘉宾展开了激烈讨论,而朱正廷在最终推理环节更放出狠话:“猜不准我就吃蛋糕盒!”他们到底目睹了什么高能剧情?  

  神秘嘉宾空降邮轮程潇强势关注郑竣严陈凝曦

  本周,观众期待已久的“登船日”终于到来,豪华邮轮揭开神秘面纱。男女嘉宾们一抵达邮轮就开始了分组参观,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休闲宽敞的足球场、人头攒动的阳光甲板……都令他们兴奋不已。登船第一晚,六位男女嘉宾一改往日的装扮,所有人身穿正装参加了大运河餐厅晚宴,但就在觥筹交错、气氛热烈之际,新嘉宾突然空降现场,让所有人倍感压力。这位嘉宾为何会收获孟非“高级”的超高评价?他的出现对嘉宾们情感是会起到助燃还是分化作用呢?

  在上周“甜不过三秒”郑竣严和陈凝曦本周也有新的感情线发展。他们不仅被分到同组参观游轮,两人之间偶尔的亲密举动也被情感观察团热议。但程潇却明确表示:“如果我是陈凝曦,我很难再次接受郑竣严的示好了。”两位备受关注的男女嘉宾能否消除隔阂呢?

  剧情推理双双升级朱正廷放狠话:猜不准吃蛋糕盒

  随着新嘉宾的加入,《我们恋爱吧》节目的剧情和感情线推理难度双双升级。情感观察员们纷纷展露出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孟非、黄菡又现首期节目中的情感观点对撞,“家长式争论”让其他观察员爆笑不止。朱正廷则在整期节目中频频推理正确,成为现场“脑力担当”。而在最关键的最终投票环节,朱正廷自信满满,当场放狠话:“猜不准我就吃掉现场的蛋糕盒子!”他能否顺利过关摆脱惩罚呢?

  在感情观方面一拍即合的“潇张姐妹”再次上线,什么剧情让程潇和张纯烨尖叫连连?王晰和苏芩又将说出什么暖心观点和情感金句?9月13日本周五晚22:00,《我们恋爱吧》更多精彩剧情浪漫来袭,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