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游客请注意》陈学冬、欧阳娜娜遇挑战

2019-09-12 14:22:3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

  “徒步在贡嘎”正式进入“蜀山之王”

  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在9月14日本周六晚20:30继续播出。张雨绮、陈学冬、钟楚曦、黄宗泽和欧阳娜娜四组游客分别在各自的旅途中,遭遇到各种猝不及防的突发状况。团友们接连倒下,有人大呼“有没有氧气瓶?!”他们到底经历了何种奇遇?

  有一句俗语叫“来都来了!”因此,去印度,不在恒河上看日出,那就等于白来一场;来到哈瓦那,不体验下古巴热舞,怎能说来过加勒比岛国。

  张雨绮团体验古巴热舞

  于是,张雨绮“狂恋加勒比”一行不仅在街头随性热舞,还认真拜师学习,只为更极致地体验当地风情。而“印度奇域记”里,从未看过日出的钟楚曦,与团友一起跟随着星星出发,坐上小船驶向恒河中心等待日出。然而天公不作美,层层阴云遮住了被付诸了万分期待的日出,钟楚曦不免沮丧和失望,她真的看不到日出了吗?

  另一边,当“美好中国行”的团员都在兴奋地体验新疆的奇妙之旅时,陈学冬却突然“脱团”。原来,连续几日的旅行都安排满满,他为了照顾每一个团友而身体负荷过重,终于扛不住病倒了。镜头中陈学冬脸色憔悴,咳嗽连连,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旅行呢?

  陈学冬提前离场

  相比陈学冬的倦容,“徒步在贡嘎”的每一位则直接面对惊险。上一期还未完全进入大山时,黄宗泽就已经透露自己稍微有些高原反应,呼吸不太正常。本期,团友们正式进入“蜀山之王”,相继与网络道别,进入无信号之地。

  欧阳娜娜出现高原反应

  在这海拔3625米的高山之上,团员们相继产生了高原反应。在徒步趟过河流时,即使已经非常小心,但仍旧频繁跌倒在乱石之中。欧阳娜娜更难受地直接大呼“喘不上气了”!只能暂时停下让团友施以紧急治疗。接下来,“头晕”还会将谁“打倒”,急需氧气瓶救援!“蜀山之道,难于上青天”,这一次徒步之旅能否顺利进行下去?

  钟楚曦错过日出

  紧张的气息在《游客》中蔓延,旅行中的危机时刻能安然度过吗?9月14日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各位游客请注意》为你揭晓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蔡依林晒九宫格甜蜜道午安 简约上衣搭紧身裤秀长腿

    QQ图片20190909173315_副本.png

    9月9日,蔡依林在微博上晒出九宫格美照,并配文:“午安~卖家秀套餐。”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白色简约长袖搭配黑色小包,紧身牛仔裤大秀长腿细腰,将长发别到一边的她更显温婉可人。[详细]

    09-09 17-09环球网娱乐
  • 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 明眸皓齿温柔浅笑解锁优雅格调

    QQ图片20190909151420_副本.png

    近日,刘涛现身武汉出席活动,身穿纯黑长裙搭配金色高跟鞋,常年健身塑造出的曼妙身姿,一字领露出完美锁骨线条,整体造型在简单中彰显极致优雅与高级性感。活动现场刘涛频频向粉丝招手,笑容满分表示:“虽然你们站得有点远,但是每一个人我都看见了。[详细]

    09-09 15-09凤凰娱乐
  • 电影《一生有你》曝“民谣天团”特辑

    电影《一生有你》曝“民谣天团”特辑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定档11月1日后收获颇多关注。影片改编自同名经典民谣《一生有你》,这首歌曲不仅是中国几代人的青春记忆,更是一部不衰的爱情童话[详细]

    09-12 14-09北青网
  • 四川大学青春歌会唱响教师节

    四川大学青春歌会唱响教师节近日,“放飞梦想”四川大学青春歌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在歌舞声中,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体育学...[详细]

    09-12 14-09中国网
  • 《罗小黑战记》曝设计手稿 高分二维动画口碑飘红

    《罗小黑战记》曝设计手稿。高分二维动画口碑飘红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于9月7日上映,上映三天后凭借着上乘的质量成功破亿,并且持续蝉联日票房冠军[详细]

    09-12 14-09m1905电影网
  • 任达华《小Q》曝终极预告 欢乐相守温暖中秋佳节

    任达华《小Q》曝终极预告。欢乐相守温暖中秋佳节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即将于9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预售已正式开启[详细]

    09-12 12-09m1905电影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