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小Q》曝终极预告 欢乐相守温暖中秋佳节

2019-09-12 11:58:17 来源: m1905电影网 作者:

  

  由罗永昌执导,任达华、梁咏琪、罗仲谦、杨采妮、袁姗姗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电影《小Q》即将于9月20日全国公映,日前预售已正式开启。

  今日,片方发布“欢乐相守”终极预告,以小Q视角讲述与李宝庭(任达华饰)相守十年的欢乐片段,无论是分离还是相伴,小Q始终以最纯真的情感面对挚爱,单纯无害的眼神极致治愈。9月13、14、15日中秋假期期间,电影将在全国举办点映,让观众提前感受小Q与李宝庭的人犬羁绊。

  “欢乐相守”预告以《欢乐颂》为背景音乐,衬托出了小Q快乐的一生。与之前所露出的预告不同,此次小Q一改导盲犬形象,以宠物Q身份相伴在李宝庭身边,时而卖萌时而欢脱,玩球、猜纸杯、赛跑,各类游戏项目不在话下,与每一位观众养过的“毛孩子”没有两样。而李宝庭也像一位慈爱的父亲,露出笑容认真地感受有小Q相伴的快乐,眼睛虽看不见,但神色露出的宠溺无以言表。

  不仅戏内十年相守,戏外任达华更是接小Q回家共同生活三个月,无论戏里戏外,都让观众感受到了《小Q》最真切的温暖。最近,全国各地正在逐渐降温,天气越渐寒冷,而《小Q》成为了这个金秋最强的暖心剂。于此,片方决定将于9月13、14、15日举办点映,在随即而来的中秋团圆佳节让观众感受到亲友陪伴在旁的温暖力量,同时也提前让大家感受小Q对人类的忠诚与爱。  

  电影《小Q》改编自感动亚洲3亿读者的小说《再见了,可鲁》,将于9月20日全国上映,9月13、14、15日举办点映,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