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出道20周年演唱会8月31日天津举行

2019-07-12 14:22:43 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作者:

  7月11日,大张伟“Sparkle48口”出道20周年纪念展览暨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此次发布会正式宣布首场演唱会将于8月31日也就是大张伟生日当天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演唱会7月底将于大麦启动预售,8月初正式开票。大张伟透露为演唱会准备了40多首歌曲,其中包含了第一张专辑在内的至少15首早期作品,回馈粉丝。除此之外,纪念展也是处处充满“匠心”,不仅将大张伟儿时的“老物件”首次展示给大众,更是将他出道早期的吉他、学生时期创作的手稿等心爱之物与大家分享,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画面,记录着大张伟一路走来的点滴,每一幕都充满了“回忆杀”。

  当天发布会,主持人鞠萍姐姐也惊喜现身。鞠萍姐姐和大张伟的“渊源”还要追溯到大张伟小学时期。当时考入银河少年艺术团的大张伟,担任团里的美声独唱,也是在那时候认识了鞠萍姐姐。发布会现场,鞠萍姐姐展示了大张伟94年珍藏版画册和学生照等,毫不知情的大张伟感动之余更是即兴演唱了一段美声,把回忆拉回到童年时期,欢乐的氛围中充斥着满满泪点。  

  发布会上举办的出道20周年纪念展览也独具亮点,滴点细节都体现了用心。现场录像带循环播放着大张伟94年的影像,陈列着童年时期诸如老照片、卡带等“老物件”,还有陪伴了他20年的调音器,创作第一、二张专辑时使用的吉他、学生时期创作的手稿等。除此之外,墙上还贴出了许多大张伟的“经典语录”,像“不因幸福而微笑,只因微笑而幸福”、“有才华就是真正的奢侈品”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