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奔跑吧》狂野派甩头 粉丝喊话:偶像包袱捡一下!

2019-07-0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上

  上周播出节目中,为争夺合唱外挂,跑男团拼尽全力与“素人方阵”进行了手速Battle,baby为了白队成员为了获得制胜法宝,手速惊人且回答过程机智献力,屡次抢先连线电台DJ,随便体验了一把90年代电台点歌的乐趣。此外,动感单车环节,baby还化身“麦霸”一边唱K一边猛踩动感单车。面对“耳目一新”的歌曲,baby另辟蹊径靠音量取胜,随后完全放飞自我,狂野摇头助力蹬车,体能可见一斑。Baby和王彦林将节奏欢快的《快乐指南》唱成了魔性十足的搞怪曲目,引得一旁观众捧腹爆笑。 

  兄弟们此次的合唱挑战,除三组战队的合唱形式新颖,现场需在两小时内学习并完成当晚演出的极限任务,一度令众人崩溃惊心。Baby尽管在彩排状况相对不太乐观,但正式演出的时候的表现力不俗,和队友合唱毕业金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时,婉转温尔的音色很是抓耳,配合温馨的素人独白展现方式瞬间戳中观众泪点。现场,baby自己也被素人故事感动落泪, 

  伴随着毕业季的氛围,每一首歌都拨动着我们美好的校园情怀,致敬经典的过程中,baby和跑男团一同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欢乐与感动。下期《奔跑吧》将继续于每周五晚21:00浙江卫视播出,期待baby的精彩表现。 

周五晚(6月28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声音对决”音乐特辑温情而至,Angelababy和兄弟团成员携手600位素人进行了歌声的巅峰大赛baby为了获得合唱外挂,手速挑战“抱头接电话”环节大显身手,还变身狂野派“麦霸”与实力唱将任贤齐、胡夏在线K歌。面对如此高难度的彩排折磨得濒临崩溃,baby所在白队依旧顺利完成这项“不可能”的合唱挑战,获得最后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