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机密2》高能冒险 宠物大集结可战可萌

2019-07-12 11:51:0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小白诡异脸

  目瞪口呆的萌宠

  

  

  《爱宠大机密2》曝“有勇有萌”预告(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7月12日报道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动画喜剧电影《爱宠大机密2》正于国内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影片上映一周,在猫眼和淘票票两大平台依旧保持着9.0和8.9的高分。影片中经典角色悉数回归,再加上全新角色碰撞出与众不同的火花,爆萌爆笑的爱宠冒险被不少观众称为“学生党的超级福利”、“暑假最不可错过的一次狂欢”。

  《爱宠大机密2》上映后,“宠物们进可勇敢出击,退可搞笑卖萌”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这其中,由陈佩斯配音的“萌力越大,能力越大”的小白更是吸引了诸多观众的关注。今日发布的“有勇有萌”预告中,穿上超级英雄队服的小白不仅“每个镜头都萌翻”,还向我们证明了爱宠们“拯救世界”的能力,用闪躲飞刀开启决斗、以一记“佛山无影脚”将反派踹飞等剧情让观众难掩对他的喜爱,大方表白称“小白依然做着英雄梦,反差萌简直不要太搞笑!”

  除了人气角色回归魅力不减,搞笑、暖心的风格也让影片成为这个夏天最不可错过的减压、治愈之作。知名电影博主Luke苗就表示自己被电影中的猫狗兔们“萌到尖叫”,称“人不在闹翻天的宠物们要带你开启暑假的欢乐之旅!”影评人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十分赞同电影的“萌即正义”,直言自己“看片被萌到猛男落泪!”他还盛赞电影在“萌”的基础上,情感也直击人心,“剧情有搞笑有温情,也有关于现实生活中一些社会问题的投射,每个人都能找到戳中自己的点”,是“真正的老少皆宜。”

  此外,影片对爱宠们细致精准的刻画也令不少铲屎官倍感共鸣,纷纷夸赞“导演一定是一个很爱小动物的人,一切细节都很到位”。《爱宠大机密2》欢乐热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