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减肥失败原因 都怪老公爱这口……网友:幸福肥不好减!

2019-07-11 17:26: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韩国女星具惠善日前爆料自己胖了20多斤,减肥计划一再被破坏都是因为老公爱吃,特别钟爱炸鸡,结果导致她的减肥计划失败。这狗粮撒的甜腻人。

  与老公安宰贤可以说是韩娱圈里最甜蜜的一对了,两人是一对姐弟恋但是安宰贤却非常宠爱自己的老婆。此前具惠善因为生病的原因让粉丝们非常担心,安宰贤也很心疼她。几乎每天都亲自照顾具惠善,直至她康复。

  近日,具惠善除了作画开画展之外,发布了一部自己写的恋爱小说《眼泪是心形模样》。这是具惠善描绘的自己与旧爱的相恋过程,当她在宣传自己的小说时,被记者问道:写这部小说老公安宰贤不会有什么意见么?具惠善则说道:“不会,他很平静。我会和他分享自己的恋爱过程,他也会和我说他与前任之间的事。还会给我看他给前任写的信。我们两人会互相开玩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