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群星音乐汇在深圳举行 陈菲、陈施为爱发声

2019-01-17 20:00:0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1月16日,耳树大湾区群星爱心音乐汇在深圳A8音乐大厦举行,晚会主题是为爱发声,关注城市流浪群体。主办方称,晚会所有的门票收入以及赞助全部捐献给公益机构,用来帮助这些被遗弃的流浪群体。

  爱心音乐汇邀请了甜蜜教主陈菲、陈施等明星大咖为爱发声。他们不仅为爱心音乐汇送来了祝福,也表达了对流浪者群体的关注。希望通过这些优秀爱心艺人集体的影响力,能使大众给予流浪者更多理解和尊重,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爱心音乐汇从2012年起就开始通过公益演唱会的名义资助教育、养老、流浪人群,华语女歌手陈菲用一首原创的《一笑》表达了对流浪群体的祝福。新锐歌手陈施连唱3首歌曲,并现场捐助流浪儿童。少年男团King"s boy等音乐圈内艺人均在现场表达了他们对流浪者群体的关注,也呼吁大众能打破偏见,对流浪者更加理解和尊重,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大湾区爱心音乐汇在一首《鲁冰花》的群星齐唱中落下了帷幕,为爱发声,传递爱心,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一起共筑美好的明天。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7/n56122691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7/n561226916.shtml report 1223 1月16日,耳树大湾区群星爱心音乐汇在深圳A8音乐大厦举行,晚会主题是为爱发声,关注城市流浪群体。主办方称,晚会所有的门票收入以及赞助全部捐献给公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