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青春综艺《以团之名》上线 传递“团魂”精神

2019-01-17 19:02:5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月17日,优酷首档艺术研修教育类原创节目《以团之名》如期上线。该节目是优酷2019年首档超级网综,首创团队才艺比拼的艺人选拔模式,以“团进团出”的模式传递“团魂”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该节目和优酷同步筹备的漫改剧《头条都是他》组成“一剧+一综”的内容矩阵,将打通包括艺能培训、爆款剧综制作、音乐专辑、LIVE巡演、衍生品开发等在内的环节,打造首个艺人培育全产业链开发的样本。

  不同于传统选秀节目,为了规避选秀节目擅长制造热度但后续开发不足的固有问题,《以团之名》的顶层设计从一开始就以打通整个艺人培育全产业链为出发点。

  赛制设计上,节目首创以团体为单位的才艺比拼模式,在考验学员个人能力的同时,着重提升学员的团队合作精神,在为后续围绕团体为中心的开发计划做铺垫的同时,向用户和粉丝输出“一起拼,更发光”的团队精神内核,弘扬青春正能量。

  导师的选择上,包括实力唱将袁娅维、因《这就是街舞》被大众熟知的街舞大神何展成,以及具有标杆意义的女子团体SHE成员任家萱。几位导师在舞蹈、唱歌以及团队发展层面各有所长,在艺能和以团队精神为核心的艺徳上,都能够给学员产生积极影响。

  节目吸引了包括赵品霖、杨桐、张镐濂、田书臣、奶茶、洪暐哲等近百名此前在舞蹈、音乐、原创等领域有一定学习经验的学员。其中,赵品霖是SWIN组合的成员,综合实力突出;杨桐因参与《变形记》积累了一定知名度,参与《以团之名》之前一直专注于原创音乐;奶茶、田书臣二人都拥有多年跳舞经验,都曾在去年参加过优酷《这就是街舞》的专业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