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开启 电影《飞驰人生》曝“笑到飞起”海报

2019-01-11 17:38:45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飞驰人生》笑到飞起版海报——沈腾

  《飞驰人生》笑到飞起版海报——黄景瑜

  《飞驰人生》笑到飞起版海报——尹正

  《飞驰人生》笑到飞起版海报——张本煜

  《飞驰人生》笑到飞起版海报——尹昉

  电影《飞驰人生》笑到飞起版海报

  网易娱乐1月11日报道 昨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了一组“笑到飞起”版海报,沈腾、黄景瑜、尹正、张本煜、尹昉几位主演抓着炒饭车的栏杆在空中飘舞,一旁的锅碗瓢盆则散落一片,似乎都难以抵御电影中的笑声飓风,被密集的包袱笑到飞起,脑洞大开的画面,热闹又喜感。

  一组海报,一展电影中的欢乐气氛,而韩寒也直接拿出最实惠的红包加磅这份快乐,拿出“飞驰锦鲤池”中的16万奖金进行抽奖,给大家送出新年第一波好彩头。而《飞驰人生》剧组也将在后续解锁更多福利,为观众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同时,电影《飞驰人生》也在各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观众可以抢先锁定电影黄金席位,在大年初一跟随主创一起,笑着冲向飞驰人生。

  以为帅到飞起,实际怂到谷底

  沈腾被剧本吸引:非常好笑,台词玩出新花样

  此次在电影中,沈腾饰演了一位过气车神,年轻时在车坛所向披靡,可以说是帅到飞起,如今却跌落谷底,想要大展身手,却连驾照都考不过,频频被打脸的复出之路,一个接着一个的密集包袱,让人不禁笑到飞起。

  而好笑又扎实的故事,也是吸引沈腾出演的重要原因,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第一眼就爱上了剧本:“我看剧本常常看一两行就飞走了,但第一眼看到韩寒导演的剧本就非常喜欢,故事非常好笑,台词更是玩出了很多花样。”

  韩寒爆沈腾幽默秘诀

  反复打磨台词,突显“腾式喜感”

  此次是韩寒和沈腾的首次合作,两个喜剧高手聚在一起,不断激发对方的灵感,采访中,沈腾更忍不住感叹韩寒“绝顶聪明”:“拍摄的时候,有时我会提出一些我的想法,韩寒导演立马就会再延展出新梗,特别聪明,变通性特别强。”

  而另一边,韩寒也是大赞沈腾的喜剧功力,“沈腾的幽默感在于他的短句,短短几个字的节奏尤其幽默,我也不断对台词进行了调整”,只为最大程度展现沈腾的魅力,令人对电影笑果更加期待。

  电影《飞驰人生》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