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曲》全球杀青 D7周兆渊演绎“三明治青年”

2019-01-11 16:43:3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鲁引弓原著,陈学冬、SNH48黄婷婷、SNH48林思意、D7周兆渊领衔,秦沛、王洛勇、王策、王一楠等实力派戏骨倾情加盟的新现实向精品剧《小夜曲》日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正式杀青。

  该剧讲述了小提琴家冯安宁(陈学冬 饰)从海外学成回国,试图报复童年与母亲利益抛弃他的亲生父亲(王洛勇 饰),但最终却与坚持民乐团梦想的初恋蔚蓝(SNH48黄婷婷)、同父异母的弟弟林安静(D7周兆渊 饰)及富二代投资人许睛儿(SNH48林思意)携手努力,最终收获理想中的事业、感情与亲情的故事。

  在剧中,D7少年团周兆渊所饰演的林安静,是一个看似外表高冷、实则内心温暖如火,很会替别人考虑、很关心周围人的大男孩,并且在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上有着过人的天赋,以及近乎严苛的执着与追求,这与日常生活中的周兆渊倒是颇有几分相似,平日里的他,常常会给人留下“慵懒随性”的第一印象,加上规律的生活作息,在同龄人中可谓独树一帜,因此被队友们亲切地称呼为“老干部”。然而一旦进入工作状态,周兆渊就仿佛是换了一个人,无论是团内的歌舞练习,还是拍戏过程中的背台词、对演技的雕琢,他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悟性,而出众的专注度和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则让他在遇到任何困难时都能迎刃而解,可以说,在周兆渊的身上,我们已经能看到一个优质艺人所应具备的一切素养。

  

  

  值得一提的是,《小夜曲》中这些困顿挣扎的年轻人们,正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夹在理想与现实、爱情与亲情、原生家庭与个人生活、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之间的“三明治青年”。作为一名刚开始在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的偶像,相信周兆渊的内心也会有颇多感触,在对角色的诠释上,会或多或少地流露出自己真情实感的一面,这也让我们更有理由期待,他在《小夜曲》中的表现。

  目前,《小夜曲》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在现实主义作品回暖的2019年,《小夜曲》率先抓住了“三明治青年”这一极具前瞻性的话题,播出时或将引起新一轮的追剧热潮,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期待周兆渊的荧屏首秀。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1/n56070895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90111/n560708953.shtml report 1355 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鲁引弓原著,陈学冬、SNH48黄婷婷、SNH48林思意、D7周兆渊领衔,秦沛、王洛勇、王策、王一楠等实力派戏骨倾情加盟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