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2》刘涛画小鹿妆为王珂庆生 礼物让王珂泪奔

2018-12-11 14:37:11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刘涛小鹿妆

  《亲爱的客栈》已经逐渐进入尾声,本周节目将迎来王珂和武艺的生日。从播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刘涛等人一起画了可爱的小鹿妆,并且精心布置了生日派对的装饰,给王珂和武艺过一次难忘的客栈生日,整个现场氛围温馨感人。

  虽然是王珂过生日,但是作为老板的他还是很暖心的给沈月和王鹤棣,以及马思超和武艺准备了礼物,甚至都想到了送来宾程潇礼物。王鹤棣收到礼物之后直言:“是自己这辈子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当晚的重头戏可谓是刘涛送给王珂的礼物。刘涛说自己送给王珂的是精神礼物,并不是什么值钱的物件,而是一本书,书的封面是《我的王》,记录了王珂当初写的很有文采和深度的文章。并且还配了王珂从小到大的照片,直到跟自己结婚后,所有的王珂的生活留念。此外,刘涛还写了一段很有感触的文字,直言自己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事,是嫁给了一个叫王珂的男人,并且自己称愿意余生为王珂而活。王珂刘涛拿出的礼物书,一句句的听刘涛的介绍,王珂开始默默流泪。当刘涛念完之后,王珂直接捂着脸大哭起来。如此深情的告白,引得全场热泪盈眶。

  都说王珂和刘涛的爱情婚姻也是正能量,夫妻俩恩爱又美好的婚姻正能量,给予观众更深的感悟。究竟还有哪些浪漫感人的细节,敬请期待本周五12月14日晚22:00《亲爱的客栈2》。

  刘涛全新造型活力十足

  刘涛小鹿妆为王珂庆生

  “talk夫妇”相拥画面感人

  王珂收到礼物泪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