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将于小巨蛋再度开唱 刘嘉玲惊喜“献声”发布会

2018-12-0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信哲1

 

 

张信哲2

 

 

张信哲3

 

 

张信哲4

 

 

张信哲5

 

 

张信哲台北发布会焦点

 

 

大众网娱乐 昨日,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台湾站发布会在台北举行,正式宣布“未来式”台北站将于2019年4月6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启。再度唱回小巨蛋,张信哲坦言有些近乡情怯。发布会现场与张信哲的三位大咖好友用录制影片的方式送上祝福,刘嘉玲惊喜“献声”让张信哲直呼惊讶。 

  在现场张信哲介绍到,此次演唱会定名为“未来式”,是希望让大家看到,自己在音乐路上不断往前走的状态。“未来式”演唱会除了一定要唱的经典老歌之外,还会加入近几年在音乐上的新尝试。张信哲认为跨界是件很好玩的事情,这次演唱会的亮点,是在音乐和设计上都邀请了不同的艺术家来合作,希望给大家带来音乐与艺术结合,具有独特视听感受的演唱会。说到“未来式”台北场,这是张信哲暌违三年再度在小巨蛋开唱,回到家乡开演唱会除了让阿哲有些感到近乡情怯之外,更多的是开心和激动。张信哲还承诺小巨蛋开唱时,一定会做些不一样的玩法,独厚家乡粉丝。在现场,主办单位还特地请来机器人Pepper和张信哲对话、互动,场面十分有趣,而这种跨界跨次元的合作方式,也符合演唱会“未来式”的主题。 

  为了庆祝张信哲唱回家乡,刘嘉玲,李宗盛,萧敬腾等好友为张信哲录制了VCR,特别是刘嘉玲哼唱了《有一点动心》副歌的两句,让张信哲又惊又喜。张信哲和刘嘉玲曾合作演唱的歌曲《有一点动心》时至今日传唱度仍居高不下,但二人一直都没有机会再次合体演唱这首歌。看到此次的影片,不禁让大家更加期待是否有机会看到情歌王子和影后再现经典。 

  张信哲“未来式”的巡演是以世界各大指标性的场地为重点,目前演唱会已依序在北京、澳门举行。12月22日,“未来式”深圳站即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开唱。这是张信哲首次在深圳举办演唱会,让深圳歌迷大呼感动。而1月19日成都大魔方举行的“未来式”成都站,也于近日开启预售。 

  “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张信哲将以最新音乐想法和最极致的舞台,回馈众多听众以及粉丝的热情与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