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我们一起上春晚》贡献表情包 与嘉宾展开热烈讨论

2018-12-0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我们一起上春晚》 (5)

angelababy《我们一起上春晚》 (4)

angelababy《我们一起上春晚》 (3)

angelababy《我们一起上春晚》 (2)

大众网娱乐 由中央电视台打造的国内首档台网互动新型综艺节目《我们一起上春晚》迎来第三期节目,女神嘉宾

本期节目中baby与张大大继续好友出行,一同针对生活难题出言献策。此次baby成为提问客户,带来“手抖发错群怎么办”的春节困扰,话题一出便引得现场嘉宾纷纷自曝尴尬经历。可见在日常生活中,将信息误发给领导几乎是每个人都曾遇到过的尴尬状况。 

现场各类解决方法层出不穷,baby全程认真倾听之余更抛开偶像包袱,与大家一起“秒变”表情包,一双大眼睛瞬间化身“海绵宝宝”,还对着镜头花式比心,暖萌十足。提及参演的现代职场剧《创业时代》,baby表示也因此了解到职场人的心酸,愿一起为了梦想前行。随后,baby还与张大大一同演绎了一段“办公室恋情”的情景短剧,现场灵巧应对引发阵阵欢笑。 

最终,经过baby的认真斟酌,选择了鹿小草提出的解决方案,即是将手机聊天群设置专属的背景图案以防发错,巧妙之处令人拍手赞同。baby在节目中的趣事分享及尽情演绎给舞台贡献欢笑,与观众们一同在《我们一起上春晚》的舞台上爆笑解决难题,温情讲述春节故事。 

Angelababy再度与“春节点子公司”一起解决春节生活小难题,细节处见生活真知。在上期播出的节目中,baby就畅谈自己“孩子王”的独门诀窍,一同帮助好友张大大解决了关于春节搞定熊孩子的疑难问题,现场互动加游戏表现贡献诸多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