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我就是演员》旗袍造型惊艳众人为角色苦练京腔

2018-12-03 17:0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2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3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4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5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6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7

 

 

张钧甯旗袍造型惊艳众人8

 

 

  

  大众网娱乐 近日,张钧甯在《我就是演员》节目中表演了《梅兰芳》的电影片段,旗袍扮相清丽柔美,承托出她优雅从容的气质。此次,张钧甯对于所饰演的福芝芳这个角色把握到位,代入感很强,展现了民国时期女性的风韵。

  张钧甯旗袍扮相惊艳舞台 气质出众颜值能打

  此次张钧甯在《梅兰芳》中饰演的福芝芳是梅兰芳的原配夫人,也是一个极力维护着梅兰芳的角色。这位为成全梅兰芳而甘于退居幕后的梅家夫人,在深明大义中恬退隐忍,一句“他不是你的,也不是我的,他是座儿(观众)的”,道出了她对丈夫梅兰芳的复杂情感,也展现了角色的善解人意和端庄大气。张钧甯在表演中对角色的拿捏非常到位,一颦一笑都透露出正妻的强大气场和优雅气质,一袭旗袍更是凸显了她玲珑优美的身段,展现了东方女子独有的风韵,网友连连夸赞“旗袍造型真的美翻了”“是女生都向往的气质”。

  张钧甯对角色认真投入 为表演苦练北京话

  《梅兰芳》这个作品的舞台形式极具难度,节奏也较为缓慢,可能没办法让观众很快入戏,加上台词都是京腔,对于非科班演员出身的张钧甯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张钧甯非常敬业和认真,节目开始前还在抓紧时间学习北京话,在表演过程中也一直克制着自己的口音,因为这样才显得有些“吃力”也情有可原。张钧甯还因为自己的失误将演出不理想的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也可见其谦逊的人品。虽然最后没有成功晋级四强,但是在这个舞台上她已经尽力地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表演,不留遗憾。节目结束之后,张钧甯也称自己“听见了许多中肯的声音……并有机会看见、接纳自己的短处,也让我有机会努力的去完善它。”“会继续用更多的好作品来回报大家……继续在表演的路上好好活、拼命!”

  从顾曼桢到张锦云、丁白缨、若曦、福芝芳,张钧甯把自己揉进这些角色,使她们变得鲜活,每次都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相信离开了《演员》舞台的张钧甯也依旧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期待她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