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大其词诬陷!林志颖否认拿行李致航班延误 还原事实真相

2018-12-06 16:5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林志颖,被一网友爆出耍大牌,该乘客表示,林志颖在快要关舱门时突然要求要拿回已托运的行李,虽然他态度很好,但前前后后拖了半个小时才起飞,所有人行程都被延误。林志颖回应被投诉因拿行李致航班延误一事,称当时让同行助理去拿的并非托运行李,而是被忘在机场餐厅的免税购物袋,询问空姐后,立马决定让没有托运的助理去拿,整个过程只用了几分钟,飞机抵达的时间比预期还早了一分钟,并没有延误,还晒出航班详情。

  林志颖

  

  林志颖晒出机票

  国泰航空表示,航班比原定到达时间晚2分钟,无乘客投诉。据台媒,当天关闭机门前, 有一位乘客 (并非林志颖)表示欲取消飞行, 但该名乘客并未有托运行李,亦未影响航班起飞时间。

  国泰航空回应

  看来事情的真相并不是该网友所说的那样,飞机延误并非因为林志颖,造谣本来就是可耻的,刚何况还夸大其词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