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海一天溜须争上位 张晨光变老顽童

2018-08-17 11:42:21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跨界喜剧王》强势回归拯救暑期综艺笑点

  对于生活压力不断增加的中国观众来说,无论唱歌跳舞的真人秀如何火爆,能让人在开怀大笑中轻松解压的喜剧节目始终都是娱乐“刚需”。2014年“喜剧综艺元年”开启,喜剧节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近两年,喜剧类“综N代”节目多数处于创新瓶颈期,再加上爱豆文化的强势入侵,让各大选秀节目霸屏。《跨界喜剧王》能在喜剧综艺节目的大浪淘沙和强大的流行趋势夹击中存活下来,无疑是精品中的精品。

  经过一年的精心打磨,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三季,终于要在本周六21:05与观众见面了。首期节目中,沙宝亮、张晨光、海一天、张檬四位跨界人将闪亮登场。张晨光大胆跨界,突破自我,饰演72岁“老顽童”,搭档杨树林演绎剧场版《飞越老人院》;海一天刻画“办公室马屁精”形象,与文松争上位,上演“职场宫斗戏”;沙宝亮则与潘长江组成“父子档”,在老爸和媳妇的夹缝中生存;而张檬面对“恐婚”难题,与“爱心”、“嫉妒心”、“消极心”三颗“戏精”心脏斗智斗勇。本季《跨界喜剧王》将拯救你的暑期综艺笑点!

  张晨光喜剧综艺首秀突破自我变“萌叔”

  张晨光首次在《跨界喜剧王》挑战舞台喜剧。在观众的印象中,张晨光是“霸道总裁”,也是“百变老爸”,但其实他还是一个“萌大叔”。这次,他将突破自我,饰演老顽童,与杨树林等人组成“80后老人组合”。

  舞台上,四位“80后老人”用一首《王妃》热闹开场。“萌叔”张晨光一副墨镜加持,边唱边跳,尽显“老顽童”姿态。俗话说,人老了就是“老小孩”,为了争论到底是“夜太美”还是“爷太美”,张晨光和杨树林的“阳光组合”立马变脸。此外,两人还因喝酒与养老院护工斗智斗勇。杨树林不仅偷藏酒,还强词夺理:“喝最烈的酒,坐最好的救护车”,而张晨光说起段子来丝毫不逊于杨树林,“冬天穿最少的衣服,里边贴最热的暖宝”,80后养生之道可谓张口就来,惹得现场观众捧腹不已。同时,身为一个儿女远在国外的“孤寡老人”,老张对家人团聚的渴望也让大家陷入沉思。究竟初演舞台喜剧的张晨光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他和杨树林的跨界搭档又将带来怎样的全新喜剧效果呢?

  最强反派竟沦落到拍马屁?“许大茂”职场上位出绝招

  众所周知,海一天在荧幕上塑造了很多反派形象。从《情满四合院》里自私自利、道貌岸然的许大茂,到《脱身》里欺软怕硬、贪财好贿的姜科长,海一天凭借着“神演技”,让反派角色形象深入人心。这次登上《跨界喜剧王》的舞台,海一天将变身“职场马屁精”,与文松一同争夺总经理的席位。

  节目一开场,海一天便使出一招江湖绝技“无敌剪刀脚”,使得文松在地上无法动弹,气急的文松则薅起了海一天浓密的腿毛。“打”得火热的两人,被董事长撞上,二人立刻开启“头脑风暴”,以“照相”为借口蒙混过关,简直是小机灵本灵。当然,除了斗架,两位“三岁学会溜须,五岁学会拍马,七岁学会奉承” 的马屁界精英,拍马屁的技能也是满满的槽点。为了争夺总经理的席位,海一天“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而文松则打起了“感情牌”,一番“有味道”的童年追忆,加一段奇葩的现代舞,这走心的套路也是让观众大开眼界。到底谁的拍马屁功力更胜一筹?谁又将拿下总经理的席位呢?

  潘长江化身思妻狂魔沙宝亮真·坑爹

  撕下“抒情歌手”标签的沙宝亮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展示出了出人意料的喜剧天赋,在本期节目中,沙宝亮和潘长江的“父子档”令人期待不已。潘长江因思念过世老伴,在家里贴满了老伴的照片;而沙宝亮则好心办坏事,将老爸隐藏的那些照片都抖落了个干净,可谓是“真·坑爹”。让潘长江都直呼:“我想打死你!”一边是思妻狂魔的老爸,一边是无法忍受浑身榴莲味公公的媳妇,沙宝亮将如何解决两人之间的矛盾呢?

  张檬变身“傲娇小公主” 连环轰炸黄维德

  在嘉宾互选时刻,三位跨界人与喜剧人成功配对,而作为首期节目中唯一的“红花”,张檬却意外没有选到喜剧人,她请来好友黄维德为自己助阵,在舞台上展现了超高的默契。

  节目中,张檬打破“甜美公主”的固有形象,变身“傲娇女王”,与“花花公子”黄维德的婚礼现场笑果百出。大婚当日的张檬“嫉妒心”和“消极心”暴涨,向黄维德连续提出“送命题”,“你还随便找个差不多的结了就完了?” “你找我到底有多随便?”连环轰炸让黄维德一脸懵逼。究竟他的“求生欲”能否让他“转危为安”?张檬又能否战胜心魔,乐观面对婚姻?

  最终这四对组合将在《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喜剧达人团”的现场挑战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新鲜感?请锁定本周六21:05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三季,更多好戏,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