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致命守护者》曝“毒与兽”粉丝创意漫画

2018-08-17 11:27:24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友自制毒液对战金刚海报

  网友自制毒液大战哥斯拉海报

  网友自制毒液手撕霸王龙海报

  网易娱乐8月17日报道 自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发布“猛毒共生”版预告后,网上就掀起了一股中“毒”热潮,许多人被毒液与众不同的反派气质圈粉。其中,有一名真爱粉就自制了一组“毒与兽”创意漫画,以毒液单挑哥斯拉、霸王龙、金刚三大影史巨兽为主题,展示了漫威超级反派的强悍战斗力,画风复古,张力十足。

  在这组名为“毒与兽”的漫画中,分别描绘了毒液与哥斯拉、霸王龙、金刚的殊死搏斗而最让人震撼的就是毒液所展现出的三种能力:幻化手盾、力敌千钧、液化利器。通过网友的精心绘制,毒液的霸者之气喷薄而出,强者姿态直击人心。

  在毒液与哥斯拉的对决中,怪兽之王哥斯拉放出终极大招原子吐息,而毒液仅用一只左手幻化成护盾轻松挡住攻击,右手则直冲哥斯拉面门,防守之余也不忘进攻,凶猛姿态展露无遗。因为共生体的身体构造与基因关系,毒液其实拥有极强的对敌能力,双手可以幻化武器进行攻击,也可以幻化成护盾或铠甲进行防御,而且防御力惊人。“猛毒共生”预告中就出现过这样的一幕,艾迪的手幻化成护盾挡住扫射而来的子弹,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在毒液与霸王龙的对抗中,毒液则展现出力敌千钧的强大力量,直接徒手撕开了史前巨兽的嘴,寸寸肌肉所爆发的力量之大,令人咋舌。其实这也是共生体与人类合体后最显著的能力--力量的提升。普通状态下,毒液轻轻一拳就能将合金大门直接打烂,而狂暴之下,撞毁一座大厦或者徒手砸烂一辆坦克也不是没可能。因此,手撕霸王龙对毒液来说也不算费劲。

  最后一张,毒液凌空飞扑,双手液化成尖刃,身体液化成丝犹如活物般缠绕金刚全身,更是将毒液本体的液化技能表现的淋漓尽致。这种液化可以让毒液随心所欲的变换形体,甚至还可以当成武器,将对手缠绕锁紧,使其失去行动能力。

  这种以幻化、液化为主的技能是毒液的特色,在漫威众多超级英雄中也显得极为特别。《毒液:致命守护者》的预告片已经给我们展现了幻化、液化等技能,不知在最终影片中,毒液还会让我们看到哪些强悍能力呢?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