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溜《你的记号》上线 天籁之音声线悠扬悦耳

2018-08-17 11:08:3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018年8月1日,乐坛新人高溜发行了全新单曲作品《你的记号》,由周杰伦师弟著名音乐制作人东南作词作曲在这首单曲中,高溜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细腻的声线特点,将爱情路上的热爱与挫折,勇气与安慰娓娓道来,治愈力可谓满分。得到了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你的记号》旋律悠扬悦耳,随着高溜深情演绎,歌词深深打动歌迷的心^没有了我你睡不睡的着,我想在你记忆里填上微笑^每对情侣的终结,总是有一方的感情线是甜美的回忆。希望留给大家的也是快乐幸福的回忆。

  高溜演而优则唱,才华一直备受业内人士肯定,天籁般的声线也为她吸粉无数。金牌制作人保驾护航,高溜虽然首次触及乐坛,努力的音乐态度,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高溜丰富的舞台经验也给高溜音乐表达能力加分不少。

  全新单曲《你的记号》mv由泰国著名导演Johnny Hao约翰尼郝导演作品,高溜发挥熟练演技,与泰国知名演员Bank Nipon倪鹏甜蜜演绎。远赴泰国从最初徘徊在城市的自信满满,到经历失败与挫折,尝过灰心与无奈,对梦想的热爱成为了她的前行的勇气,也成为了她安慰自己的良药。高溜的声音温婉清新,干净的技巧处理与唱腔恰到好处地演绎爱情中回忆的初心与勇气。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7/n54665686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7/n546656866.shtml report 2109 2018年8月1日,乐坛新人高溜发行了全新单曲作品《你的记号》,由周杰伦师弟著名音乐制作人东南作词作曲在这首单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