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盔》定档10月12日

2018-08-13 15:44:15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电影《中国蓝盔》近日在青岛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宁海强携主演徐洪浩、沈浩等联袂出席,分享影片幕后的故事。发布会上,出品方公布了超前预告和定档海报,宣布影片将于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中国蓝盔》邀请到徐洪浩、一龙、彭士腾、沈浩、王韬、聂远(特别出演)等众多荧幕硬汉出演,组成一支血性“兄弟连”,给大家呈现维和军人最为热血的一面;不仅如此,剧组还曾辗转多地拍摄,很多场景都是根据维和部队所在地的实景来做,剧组甚至还远赴非洲取景,力求呈现最贴近的维和部队工作场景,给观众超燃超炸的真实感。

  发布会当天,《中国蓝盔》的两位主演徐洪浩、沈浩也到达现场。在《中国蓝盔》中徐洪浩饰演全能“兵王”杜峰,是作战小组的组长。他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演维和军人,拍摄之前有特意去了解过维和人员的工作,被很多维和人员的故事感动,也知道这份工作的不易。另一位青年演员沈浩在影片中饰演侦监兵王刚,他说起这部戏,也有很多感慨,表示《中国蓝盔》给了自己更多了解维和军人的机会,期待在银幕上能够给大家呈现一个铁骨铮铮的军人形象。

  说到印象深刻的戏,徐洪浩、沈浩则透露了定档海报背后的故事,表示海报中在战火中奔跑的场景,取材于一场车辆爆炸的戏,当时导演要求真炸,而且必须把车炸飞起来,塑造真实感。徐洪浩说当时实拍的时候其实很恐怖,自己内心特别忐忑;沈浩也透露为了安全,当时这场戏走了十几遍,才最终实际拍摄。两人透露海报里“狰狞”的表情都是当时拍这场戏的时候被吓的,可以说十分真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