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片尾曲MV上线

2018-08-13 14:4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流星花园》自7月9日开播以来,在收视维稳、口碑节节高升的同时,还凭借励志主题和青春正能量引爆暑期档。在本周的预告中,杉菜面临艰难选择、道明寺为杉菜猛追公交,更有冯美作和西门彦助攻“菜寺场”看点不断!随着剧集的播出,双人海报以及由魏奇奇演唱的片尾曲《爱存在》MV也随之曝光。海报中,杉菜对道明寺的深厚爱情、对花泽类的真挚友谊呼之欲出;而MV中柔美的女声搭配“菜寺场”的甜蜜互动,则引发观众对剧情的更多期待。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菜寺场”日渐稳定的关系受到道明枫的阻挠,杉菜为保护好友不受伤害而妥协离开后,又被花泽类劝回。而在今晚播出的两集中,道明寺为了挽回杉菜,不停追赶她坐的公交车,直至她于心不忍,答应回到自己身边。至此,“菜寺场”终于和好如初,令人感慨。

  随后,得知消息的冯美作和西门彦在惊喜之余,更是找到小优帮忙,设计让杉菜和道明寺共处一室。正当两人互吐真情、亲密互动时,道明枫派来监视杉菜的保镖突然现身,道明寺情急之下,将杉菜送出屋外,成功避免冲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