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然回归一周年 动漫歌曲《千年缘》持续受热捧

2018-08-10 11:20:3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自从去年8月,封麦了9年的动漫音乐歌手心然悄然回归,连续发布多首经典曲目,其中就包括当年广为传唱的歌曲《千年缘》。

  《千年缘》是2007年歌手心然根据《仙剑奇侠传四》主题音乐《回梦游仙》而演唱的作品。这首歌曲也是《回梦游仙》演唱版本流传最广的版本之一。这首旋律本是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四》中的官方主题音乐《回梦游仙》,后经作词,并重新编曲,改成《千年缘》,由心然来演唱,最后收录在了《心然的唱录专辑》中。悠扬的《回梦游仙》,配以心然动人的嗓音与游戏唯美的MV画面,将游戏感人的故事情节充分表现出来。

  对于动漫歌手心然,也有过一段美好但也曲折的历程。其最早于2005年发表了一曲《守候》初展锋芒,之后发表《千年缘》使其名气大涨,吸引了大批音乐爱好者追随,随即成为了动漫游戏厂商的新宠。然而在2008年,心然遭受网络人肉事件,严重危及心然和家人的人身安全,加上被有心人故意商业化利用,身心俱疲的心然含泪删掉100多首歌曲,然后给粉丝们留下一段告别的话,悄然离去。这一去,就是9年时间。

  现在心然已经妥善处理了是非争端,内心也变得更加坚强,为了9年时间依然坚守不离去的“葫芦娃”粉丝朋友,心然决定回归,只为那一群美好相伴的人。

  回归后,心然继续发布了多首歌曲,解锁歌曲《千年缘》、《命起涟漪·少年情》、《临水照花》 、《晓秋月明》 、《临安初雨》、以及诛仙3十周年的纪念歌曲《陌上拾年》。由于这些作品受到大家的持续热捧,心然表示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0/n54596301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0/n545963019.shtml report 1412 自从去年8月,封麦了9年的动漫音乐歌手心然悄然回归,连续发布多首经典曲目,其中就包括当年广为传唱的歌曲《千年缘》。《千年缘》是2007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