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哈哈《起床歌》上线 聆听平凡生活的小确幸

2018-08-10 10:16:3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今日,由成都塔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Top-Music)出品,鲸鱼向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的元气少女吴哈哈最新单曲《起床歌》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上线,歌曲明快的节奏,轻松的语调,一扫早晨想要赖床的沉闷,开启了活力满满的每一天。

  《起床歌》从每天必备小事“起床”开始,描绘了平凡一天中普通又甜蜜的琐碎生活,“闹钟又响了一遍,难道你今天要素颜,我就要拉开窗帘,管你是不是怕光的妖孽……”吴哈哈充满少女感的独特声线,为歌曲注入了满满元气。歌曲也延续了以往轻松愉快的“哈氏”风格。

  虽然说起床是每个人每天睁眼的第一件事,是开启全新一天的开始,但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起床”的存在感和仪式感越来越被忽视,不是身体离开就叫起床,而是身体和心灵一起清醒,对即将到来的一天充满希望和快乐,拉开窗帘让新的阳光洒进来,这才是一个完美的“起床仪式”,是新一天的开始。吴哈哈的《起床歌》让我们体会到了久违的起床原有的快乐,也提醒我们学会用心聆听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小悸动。

  音乐专业毕业的吴哈哈从小就对音乐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小学毕业开始学习声乐,高中后正式接触民族声乐,同时也学习流行音乐。吴哈哈擅长将不同的音乐风格融会贯通,在唱法方面互相借鉴,渐渐地探索出极具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在目前发行的作品中,每一首都能听到不同程度的进步和探索。

  在生活中,吴哈哈是一个善于观察并乐于表达自己的人,她喜欢把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唱进歌里,就像这首藏着幸福密码的《起床歌》,希望你能懂。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0/n54595419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0/n545954195.shtml report 1054 今日,由成都塔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Top-Music)出品,鲸鱼向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的元气少女吴哈哈最新单曲《起床歌》在各大音乐平台首发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