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英语配音片段发布

2018-08-10 10:42:27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包强大侠帅气登场

  包强武藏大战“蒸盒号”

  咸鱼站岗瞌睡连连

  小肉包包强摔倒卖萌

  棉花糖猴豆腐沼泽惊呆到起飞

  章鱼山崎入侵”蒸盒号“

  网易娱乐8月10日报道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与新东方泡泡英语联合推出英语配音版片段视频,并开发出专属的配音小程序供孩子们在看电影之余也能感受英语的魅力。配音片段中失去信心的包强在馒头大师的鼓励之下重新找回自己的英雄梦,告诉孩子们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人人皆可成英雄。

  该活动在内测期间就已经获得新东方教师们的好评,近日已经开放在平台上可供孩子和老师们共同参与。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也将于8月1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8月11日-12日14:00-16:00点映开启,快来影院和包强武藏一起学习玩耍吧!

  声临“食”境的英文小课堂 寓教于乐成暑期家庭首选合家欢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近日与新东方泡泡英语联合推出英文配音片段视频以及英语配音小程序,通过配音增强孩子们对英文的参与感与互动性。配音视频截取包强在对抗海盗失败后的窘境,摇摇欲坠的山崖仅仅靠着一条铁链苦苦坚持,当他感到绝望之时,心中的榜样馒头大师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教导他不能放弃心中的信念“人人皆可成英雄”,让包强心中重新燃起了希望,最终他战胜了自己也拯救了小伙伴们。

  该视频目前已正式上线,互动式的学习调动了孩子们和老师的积极性,家长也表示能让孩子在轻松愉快中学习成长何乐而不为。影片与活动的寓教于乐主题十分契合,在欢乐的故事和诱人的美食背后其实饱含深刻的教育意义,不少孩子在看完电影后表示要做一个舍己为人且勇敢的小英雄。

  十年烹调的美味 零差评国漫引自来水为其打CALL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讲述了一群热血Q萌的小面点为了阻挡海盗对食界的摧毁,齐心协力一同保护五味石,拯救食界的冒险故事。近日首映礼结束,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食物太诱人看到饿了,也引得到场的业内嘉宾、影评人、家长孩子们纷纷化身“自来水”,为电影点赞叫好。看完电影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像包强一样的大英雄,且再也不舍得吃肉包子了;家长则表示“影片用美食拉近了自己和孩子的距离”;媒体称“《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既保护了孩子的童心又顾全了家长的耐心”;“推荐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去影院享受一下亲子时光”。更有《大圣归来》的编剧米粒老师表示影片非常用心,看得出是一群非常热爱动画的人创作的电影。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会》首映零差评成为了观众心中最理想的家庭套餐,也成为了暑期档最强的亲子动画电影,8月11-12日14:00-16:00全国点映开启,快来影院品尝着十年一遇的美食盛典吧。

  由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暑期档8月17日全国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