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语咒》改档8.3 导演刘阔开启高校观影交流

2018-07-10 15:00:42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画江湖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改档8月3日全国公映。近日,导演刘阔带着电影开始了高校观影交流。

  3.刘阔导演携作品回母校北京电影学院

  观影中,“大圣”和“大鱼”的玩偶形象被罗刹崩飞的镜头,引发现场一片哄笑。刘阔导演表示,这只是一种致敬,自己调皮了一下,他自嘲道,“男主更惨,屁股直接被刺穿了”。除此之外,电影中其实还隐匿着其他致敬细节,漫画大师蔡志忠、《狮子王》、绿巨人等都被当作彩蛋,以不同的形式藏在电影中。

  刘阔导演

  100分钟笑泪与共的观影过程,观众随着少年英雄的崛起也跟着热血沸腾。其中对母子情的反应最为强烈。

  影片讲述少年朗明运用超出五行之外风的力量与凶兽饕餮抗衡的故事,由路知行、阎萌萌、褚珺、边江、山新等加盟配音,刘阔执导,陶虹任出品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