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班》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温拿倾述友情岁月

2018-07-10 14:46:04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陈友执导,陈家乐、于湉、王梓轩、林耀声、邓加乐、吴鹤谦演出,任达华、惠英红、金燕玲、廖启智等一众实力派戏骨特别主演的热血青春喜剧电影《兄弟班》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预告,华语乐坛传奇乐队温拿现身解答友情密码,千载不变的传奇,成就一个我要高飞的故事。

  此次释出的终极海报呈现画框设计,紫色和黄色的整体色调极具复古质感,也将人们带入到那个遥远而梦幻的年代,体会温拿时代的盛况空前。在海报中,一众主演悉数亮相,神情各异渲染芸芸众生相,也契合影片中人物角色身份和性格。

  陈家乐

  华语乐坛经典乐队温拿乐队也首次在影片物料中现身,“温拿五虎”脚下的七彩霓虹大道似乎也预示着漫漫前路彼此同行的斑斓岁月。与海报同时曝光的终极预告,从温拿乐队自身视角出发,讲述他们在挫折与质疑中相依前行的故事,电影中的场景与记忆重叠,如诗般翻阅而过,使人置身其中,共同感受那热血沸腾的无悔青春,歌颂友情千载不变。

  邓加乐

  电影《兄弟班》讲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兄弟在父母们的集体反对以及路人、邻居们的嘲笑中坚持玩音乐的故事。他们在经历了失败与挫折后不懈努力,在面临资源分配不均等问题时依然不改初衷,最终成为一个时代的传奇。从目前释出的物料来看,电影正是由温拿乐队的亲身经历改编,导演陈友也表示,这部电影是送给兄弟们的一份礼物,是对曾经青葱年少的共同追忆。温拿乐队对于父母年代的人来说,也是青春热血的记忆,导演同样也希望可以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重拾友情,回忆青春。

  《兄弟班》将于7月20日全国热血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