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空降长沙音乐节 市民称一直在等她回“家”

2018-07-10 14:19:5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内地唱跳女王江映蓉倾情加持长沙某音乐节,压轴演绎包括《武装》,《把握你的美》等五首成名代表作。同时还惊喜改编经典老歌《大花轿》,引起台下激情互动,点燃整个舞台。即使当晚天气不佳,但浇灭不了大家的热情,市民纷纷打着雨伞,穿着雨衣提前入场,等待江映蓉出场,直到演出结束也几乎无人离场。

  2009年夏天,江映蓉以其独具特色的欧美风格加上唱跳俱佳的实力,一举拿下当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之后几年连续打卡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早已成为长沙市民熟悉并喜爱的大众偶像。这一次回到长沙,市民激动称:“她这次回来算是回家了,我们当然要来看看她啊!”

  江映蓉当晚的表演可圈可点,唱跳带感,为了能给长沙朋友们带来最佳的视觉盛宴,她自带乐队,自编舞蹈,每一个走位和表情都尽显张力,最终呈现出了一场炸裂的舞台效果!台下观众频频为其打call,"燃啊,感觉在看演唱会,江映蓉现在气场太强大了,她站在舞台上就是女王!”演唱最后一首歌时,江映蓉更是邀请了三位粉丝上台合唱,场面温馨感动,让路人都为之侧目。

  江映蓉和天娱和平解约后,宣布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在经过长时间沉淀后,江映蓉表示,接下来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据了解其工作室也将于7月15日隆重开业。让我们期待她再次绽放!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0/n54303931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0/n543039317.shtml report 2132 近日,内地唱跳女王江映蓉倾情加持长沙某音乐节,压轴演绎包括《武装》,《把握你的美》等五首成名代表作。同时还惊喜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