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一秒钟》开机 主演张译为戏减重至110斤

2018-07-10 14:19:50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一秒钟》在敦煌举行开机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10日11时,由张艺谋执导,张译主演的电影《一秒钟》在敦煌举行开机发布会。此片也是实力派演员张译与张艺谋导演的首次荧幕合作。

  张艺谋此次亲自参与编剧的电影《一秒钟》讲述了七十年代中期,没赶上电影场次的张九声与流浪儿小吉林因一场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的故事。剧情与张艺谋早期经历略有重叠,亦是其一贯对社会历史、文化展开追忆和寻根的风格。

  张译、张艺谋

  近年来,张译凭借在《红海行动》《亲爱的》《追凶者也》《山河故人》等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演技得到导演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上周,张译工作人员曝光其178cm的身高体重竟然只有110斤,当时有网友猜测是为了新戏在做准备。

  随着今日《一秒钟》的开机发布会,谜底终于揭开。发布会现场,张译剃着光头,身形消瘦,一副身处角色之中的样子,让人不禁感叹他的专业和认真。除去为戏减重半年的辛苦,为了更加贴合角色,张译还首次尝试了光头造型。对此,张艺谋导演还称赞张译是“人品、艺品都好的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