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马丁谈《权游》前传剧集:不影响写新书

2018-06-12 17:16:33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权力的游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乔治·R·R·马丁参与开发的一部《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在HBO同时在开发的5个《权游》衍生剧项目中脱颖而出,率先获得预订。近日,马丁发博客透露了这部剧的一些信息——当然他也强调:这不影响他写《凛冬的寒风》,写这本书依然是他的第一任务——表示该剧时间设定在《权游》的一万年前(比之前说的几千年还久,不过马丁也表示:这个时间是来自先民的口述历史,而有学城的学士认为不到一万年,也就5000年左右)。

  ·至于剧名,他希望就叫“长夜”(The Long Night),表示这个名字“说明了所有”——看来内容确实会比较黑暗了,并且跟异鬼有关,《冰火》观众应该会对维斯特洛大陆上曾经的“Long Night”有印象。此前曝出的该前传剧剧情概述为“讲述这个世界的堕落,从英雄的黄金时代到最黑暗的时刻,只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从维斯特奥大陆历史上最可怕的秘密,到异鬼的真正起源,从东方的神秘故事到史塔克家族的传奇??这个故事我们绝对一无所知。”

  但同时,马丁也吐槽HBO应该不会用《长夜》这个名字,“肯定会想把‘权力的游戏’这几个字编进去”。反正剧名还没定。

  ·《权力的游戏》的所有演员和角色都不会出现在这部前传里(当然了,毕竟是在正剧的几千到一万年前)

  ·剧集刚获得首集预订(还不是整季),所以现在这部剧除了他和主创兼编剧Jane Goldman(《王牌特工》《海扁王》)之外啥都没有,没有导演、演员、拍摄地……

  ·马丁还澄清说,这些新闻都把自己的名字放在最显耀的位置,但他是有参与这部剧没错,其实HBO在同时开发的5部《权游》的衍生剧集,他都有参与一些讨论和咨询,不过这部剧的创作主力还是Goldman。

  ·5部HBO在开发的《权游》衍生剧中,除该剧正式获得了预订,别的4部都还没有。马丁透露,其中一部已经被搁置了,但另外3部还没死,也在积极开发中。而且都是“设定在不同时间年代、以不同的角色,讲不同的故事”。据马丁所知,至少还有一部能获得预订首集,而今后几年还可能再预订一些。

  ·最后马丁强调自己有在写《凛冬的寒风》,意思好了好了你们别催,“别想歪了,这很可笑——我要不是忙着写《凛冬的寒风》,怎么会不去自己写个一两部衍生剧的首集的剧本呢?我又不是没给电视剧写过剧本……”

  (责编:加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