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罗奕佳力挺刘人语:她的麦克风几乎没声

2018-06-12 16:44:01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etm合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2日,创造101选手罗奕佳在自己微博发文,她写道:“肉肉今天来找我真的很伤心,她说她的麦几乎没声,自我介绍都是吼着说的,但是很多路人觉得肉肉车祸唱功很差。”她进一步说明:“在公司的作品都是肉肉录的demo我几乎没有听过肉肉唱歌跑调!她每天控制自己只睡五小时就怕自己肿,在节目组里每天坚持着去酒店的健身房健身,常常没卸妆就在飘窗睡着了,我觉得真的很心疼!她只是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她真的很努力!”她表示了对刘人语的支持:“她的背后有我们etm每一个人的支持!黑粉绕道,我们的平底锅时刻准备着!我的手机放在节目组忘记密码给寄回去刷机了,照片太少,肉肉加油!等你回来吃糍粑!”“刘人语最棒!刘人语加油!”

  网友纷纷表示:“心疼炸了,我们对人语的唱功都是最有自信的啊!”“奕佳姐姐真好,我好心疼我们家肉肉啊!!”“宝贝奕佳,你也很棒!”

  (责编:罗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