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成萍新单《往昔如风》 轻叹 过眼云烟矣

2018-06-12 16:10:0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韶华易逝,流年似水。经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的人们,多年以后还能回到美好的旧日时光吗?还是只剩下一声叹息?罗成萍新单《往昔如风》于近日首发,由辛哉作词作曲创作。

  “多少次秋风吹过,不留下你的消息,多少次花开花落,留下了多少相思,多少相思,千丝万缕,化作了化作了,一声叹息”,罗成萍以更加情感丰富的唱腔来娓娓倾诉出“唱一首老情歌”的内心悸动,可以说是唱穿了很多人的心。只因,无论谁都有年轻过,都有过那种对于爱情的无限的幻想与期许,在现在、在将来、又或是过去……当罗成萍其极感性与感染力的唱腔,唱起这些歌迷经历过又或是经历着的事情时,绝对会让听众找到了那种难以被替代的共鸣。

岁月就像一首老歌,旋律时常在你耳边想起,却忘记了它的名字。歌曲《往昔如风》会让人想象穿梭在毫无概念的时空之中,也许观察不到桑田的变化,也许感悟不出沧海的浮沉,但却会更加的坚定信心,追逐心目中的那份幸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50068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2/n540500681.shtml report 1163 韶华易逝,流年似水。经历酸甜苦辣,悲欢离合的人们,多年以后还能回到美好的旧日时光吗?还是只剩下一声叹息?罗成萍新单《往昔如风》于近日首发,由辛哉作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