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梦想男团各台春晚齐亮相 诚意满满贺新年

2018-02-22 14:49:4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ZERO-G男团登陆央视网络春晚

ZERO-G男团亮相东方卫视春晚

ZERO-G男团亮相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ZERO-G男团亮相江苏卫视春晚
2018各台狗年春晚一如往昔,竞相出新招,带来了一台台热闹非凡的晚会,陪伴电视机前的观众度过了又一年阖家团圆的时刻。ZERO-G梦想男团惊喜亮相2018CCTV网络春晚、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东方卫视春晚和江苏卫视春晚,带来精彩迭出的节目,圈粉不断。

  首次亮相CCTV网络春晚和东方卫视春晚,ZERO-G梦想男团诚意满满。在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上,和群星以一曲《团圆》共同开场,令人惊喜;在CCTV网络春晚上,ZERO-G梦想男团带来《新年快乐》热闹开场,并且搭档撒贝宁、高博演绎《冬天里的一把火》、《青苹果乐园》和《对你爱不完》等经典歌曲,带领观众串起改革开放40年回忆。

  今年是ZERO-G梦想男团第二次牵手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和江苏卫视春晚。在2017年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上ZERO-G梦想男团就搭档费玉清献唱经典老歌,此次再次加盟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带来创意互动秀《我们的骄傲》致敬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中国科学家们;第二次登陆江苏卫视春晚,ZERO-G梦想男团以一首《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为电视机前的观众送出新春祝福,为当天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出道已有两周年的ZERO-G梦想男团,两年来都在各台春晚等大型舞台上表现不俗,今年春节期间也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度盛典等活动中亮相,期待新一年他们带来更多惊喜。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2/n53127621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22/n531276213.shtml report 2274 ZERO-G男团登陆央视网络春晚ZERO-G男团亮相东方卫视春晚ZERO-G男团亮相湖南卫视华人春晚ZERO-G男团亮相江苏卫视春晚2018各台狗年春晚一如往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