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主持人歌会 唱得比说得还好听

2018-02-21 14:06: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祖薇

  ▲曹可凡(右)和黄龄

  本报讯(记者 祖薇)作为新春佳节的荧屏保留节目,SMG主持人歌会将于2月21日(大年初六)21点20分在东方卫视与全国观众共同“迎春”。曹可凡、林海、张民权、金炜、倪琳、周瑾、朱桢、王冠、何婕、于飞、万蒂妮、李灏哲等SMG主持人齐聚一堂,这回他们可真是“唱得比说得还好听”。

  虽说是主持人歌会,不过黄龄、叶蓓、平安、李祥祥等实力歌手也纷纷助阵。比起专业歌手们,SMG主持人的演唱功力也毫不逊色。曹可凡与歌手黄龄合作一曲《花好月圆》,尽显功力,他运用评弹的演唱技巧把这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唱出了新的韵味,带来别样精彩。这场盛会还吸引了已经退休的老牌主持人张民权前来参加,曾是专业音乐剧演员的他一曲《牡丹之歌》技惊四座。这首经过全新编曲的经典老歌在张民权与钱懿的共同合唱下,带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次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舞台上,还有一群特殊的小演员,他们是来自海南临高的留守儿童,台上他们和平安一起带来了一曲《乘着歌声的翅膀》。录制结束后,林海、金炜、王冠、李灏哲等主持人带着孩子们游览上海,给年幼的他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有关“春天”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