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 返场嘉宾晒幸福

2018-02-19 09:18:16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大年初四)21:2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火热播出。导演组走出演播厅,奔赴合肥进行录制。以往嘉宾现在的情感轨迹又是如何?深陷情感旋涡的情侣又将如何走出困惑?情感导师涂磊与情感专家陆琪、莎娜给出建议。

  《爱情保卫战》从2010年开播至今,为成千的嘉宾解决情感问题,他们在这个舞台或继续牵手,或道声再见……适逢春节假期,节目组奔赴合肥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饱满温度的特别节目,两对嘉宾解疑惑,三组嘉宾返场晒幸福,情感专家送寄语。

  小宋用自己的个人魅力俘获女友芳心,因为自己性格不温不火,女友小张总是觉得自己不够男人。情感导师涂磊表示:“一个男人是刚强还是阴柔,和他是否真爱一个女人没有太大关系。形式上的东西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之间是否有认真而朴素的情感。”

  此次特别节目,还有以往的嘉宾返场。易先生和左女士都各自经历过一段婚姻,再度结合时因为男方父母的反对产生了分歧。通过《爱情保卫战》情感专家们的建议与调解,两人顺利走进婚姻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重返舞台除了分享自己的幸福,更是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补办了一场有意义的婚礼。情感专家陆琪送上祝福,“能够让你们走下去的是相互扶持。”

  “分手也是对爱情的保护”,当主持人赵川说出这句话时,一段2011年5月21日播出节目的嘉宾视频再次走进观众视野,身患尿毒症的陈开毅曾在这个舞台上,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和平分手了。时隔六年多,陈开毅的现状如何?还有哪些情感故事再继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

  http://yule.sohu.com/20180219/n530872817.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219/n530872817.shtml report 1187 搜狐娱乐讯2月19日(大年初四)21:2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春节特别节目火热播出。导演组走出演播厅,奔赴合肥进行录制。以往嘉宾现在的情感轨迹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