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忠山《幸福跳起来》唱响新春祝福 为幸福代言

2018-02-18 20:47:0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2012年星光大道年度人气总冠军袁忠山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陪伴着歌迷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而他的歌曲《幸福跳起来》也唱响了新春祝福,袁忠山为幸福代言,一路走来一路欢歌,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他身上的活力。

  “歌的海 舞的海 快乐在这里自由摇摆 姑娘美啊 小伙儿帅 大家牵手跳起来”,这是一首寓意十分美好的歌曲,在这首歌曲中让大家感受到了美好的明天,同时也感受到了幸福的存在。

  单听袁忠山这首歌曲的名字便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他是一位十分具有正能量的歌手,在这些年来,他发行的数十首歌曲中,每一首都振奋人心,让大家在反复聆听后都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味道,陪伴着大家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新年,也因此,袁忠山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们的喜爱。

  聆听袁忠山这首《幸福跳起来》,跟随着他,一同享受幸福快乐生活!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8/n53111916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8/n531119166.shtml report 1489 近日,2012年星光大道年度人气总冠军袁忠山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陪伴着歌迷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新年,而他的歌曲《幸福跳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