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春晚倒计时吃糖被cue采访 捂腮帮子敲可爱.图

2018-02-15 21:36:3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狗年央视春晚热闹进行中。在春晚前的“倒计时”节目中,有网友发现做客采访间的王源[微博]吃糖时被摄像师“耿直”地一直给特写。突然被主持人CUE到时,小源差点把糖吐掉的慌张样子也让网友哭笑不得。

  在方才进行的“春晚倒计时”节目中,TFBOYS组合[微博]作为嘉宾亮相“倒计时”采访间。有网友发现,组合成员王源全程偷偷含着一把糖,嘴巴鼓鼓囊囊的。而摄像师大哥还耿直地一直给小源特写,让这位同学那点儿贪吃的小心思暴露无遗。另外,在主持人点名提问王源时,慌张之间,小源差点将糖吐出来。捂紧腮帮子的样子也让人引俊不禁。网友调侃道:“唉!他到底还是个孩子啊!”(XLZY/文)

  (责编:大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