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新年忙不停 全新单曲《不转弯》年后将发

2018-02-15 19:04:51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如今新年已经到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陈曦可谓是忙不停的节奏,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不仅如此,据其经纪人透露,陈曦2018年全新单曲《不转弯》也将于春节后与广大歌迷见面。

  作为一名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的女歌手,陈曦不断推陈出新,旨在从多个角度给歌迷们呈现出不一样的自己,通过不断地努力,她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陈曦在音乐道路上勇往直前,音乐风格多变,陈曦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身上的满满爆发力。

  如今新春佳节已经到来,陈曦并没有闲下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给大家新春的快乐与祝福,无论走到哪里,陈曦都能够让大家感受到她的热情。

  携手陈曦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也期待她的全新单曲《不转弯》 早日与大家见面!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5/n530995401.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5/n530995401.shtml report 1451 如今新年已经到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女歌手陈曦可谓是忙不停的节奏,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不仅如此,据其经纪人透露,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