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大年初一上映五大看点笑旺狗年

2018-02-15 08:51:5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笑旺狗年”版海报,五大看点助攻电影《祖宗十九代》——郭德纲首次担纲导演拍摄穿越题材喜剧,横跨现代、民国、清朝、明朝、晋朝、上古六个时代,挑战时间轴上的公路电影;岳云鹏“本色出演”被颜值所困扰的天才作家,与林志玲组“颜值差MAX”CP,正能量反击“看脸时代”;岳云鹏、王宝强、大鹏、吴君如等笑点制造机联手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张国立等不同类型演员大年初一送笑到家,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层不同喜好观众需求……作为一部标准的合家欢喜剧,电影在上映前便热议不断,明日电影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更是引发众多网友大呼期待,不少观众表示“早已买好票,坐等上映”。

  人物群像添亮点 33大咖360°满足全年龄段受众

  电影《祖宗十九代》共有33位明星大咖出演,其中包括爆款喜剧品牌门面担当岳云鹏、动作巨星吴京、演技男神吴秀波、当红人气鲜肉井柏然、台湾第一女神林志玲、国民笑星王宝强、“女版周星驰”吴君如、“金牌戏骨”张国立等,作为一部纯正的合家欢喜剧,众明星大咖从不同方面360度全方位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类型观众的需求,适合春节期间一家老小组团去观影。同时各位演员对手戏所碰撞出的火花也为电影增色不少,吴京饰演岳云鹏明朝祖宗梅办法,首次挑战喜剧,与岳云鹏互撩,场面极度“辣污”;萧敬腾及汪东城在电影中大玩cosplay,饰演水神和火神,与女娲、夸父等上古神仙组烧烤摊烤凤凰;而吴秀波则在里面饰演虽然有众多追求者但仍不为所动一心等妻子谢依霖归来的神医,把“深情好丈夫”诠释得非常到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超地域笑星汇集 众笑点制造机互斗搞笑功底

  电影汇聚了众多风格迥异、各具地域特色的喜剧演员,大家花式搞笑,互飙喜剧功底,欢乐十足。首次担任导演的相声界扛把子郭德纲,把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及喜剧创作能力注入电影,通过岳云鹏、王宝强、大鹏、吴君如、于谦、王小利等笑点制造机的演绎及相互碰撞,激发出亮眼火花,特别是岳云鹏,其在电影中再次把自己的贱萌属性发挥到极致,贡献了诸多表情包和笑料,让观众大笑不止,几位笑点制造机的首次集结“笑果”显著,包袱一浪接一浪。而贾玲、孟非等的加盟,也为岳云鹏的变美之路增添了不少有趣的波折,让电影喜感升级,成为解压必备神器。

  颜值话题恁虐心 岳云鹏林志玲组CP反击“看脸时代”

  电影《祖宗十九代》围绕“颜值”话题所展开,岳云鹏饰演的土肥圆天才作家贝小贝,因外貌原因在现实屡屡碰壁——写的书不能以自己的名义出版、表白暗恋已久的女神惨遭拒绝、下决心去整容竟被医生说无药可救拒之门外……不少网友看完预告后表示“扎心了老铁”,认为岳云鹏的不公遭遇是对这个“看脸时代”的真实反映,也是对这样一种价值观的无声控诉。

  后来,岳云鹏这一“看脸规则”的受害者和拥护者,在经历种种后逐渐释怀、成长,明白“人不应该靠脸活着”,并最终靠实力和暗恋的女神莉娅走到了一起,给这个颜值至上的社会来了个正能量反击。除了岳云鹏和林志玲外,电影汇集的众多“颜值差MAX”CP,例如郭德纲与范冰冰、吴秀波与谢依霖、欧弟与胡珊珊,他们之前的故事,也十分暖心治愈。

  欢乐笑穿六时代 郭德纲挑战时间轴上的公路喜剧

  穿越题材,是电影《祖宗十九代》的另外一个亮点,《祖宗十九代》就像是一部公路电影,不同的是旅程发生在时间轴上——岳云鹏穿越到吴京、吴秀波等饰演的祖宗所在的年代,希望通过篡改祖宗的姻缘来让自己变美,在这个过程中,岳云鹏逐渐成长和蜕变。因此,电影里的年代跨度很大,包含现代、民国、清朝、明朝、晋朝、上古等六个年代,每个年代各具特色,时代元素极其丰富。而为了力求每个场景的真实及符合人物历史要求,美术指导、造型指导和摄影指导均做了大量的资料搜集,无论是灯光设计还是道具的选择,都经过细致的分析和推敲,希望通过这样,让观众能跟随着主角快速融入到每个时代,并感受到那个时代的特色。

  经典台词爆笑连击 条件反射秒反应获赞神回复

  众多金句和神回复也为《祖宗十九代》带来不少吸引力,例如贾玲捧着大碗炒饭笑嘻嘻地对岳云鹏说“这颜值不搭啊,在一起肯定开心不起来,哪像咱几个哈,都好看”;以及岳云鹏问女神 “假如我是一个又胖又丑、又笨又蠢的男人,你会喜欢我吗?”,林志玲发挥段子手本色回答“干嘛假如啊”,都让人捧腹大笑,网友纷纷点赞“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们”。导演郭德纲曾说过“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是喜剧的核心,而电影正把这种意想不到发挥到淋漓尽致。在拍摄现场,演员不是单纯地把剧本上的东西给演出来,而是根据自己的理解赋予它更深的理解,在适当的地方和时机,条件反射般地抛出了不少包袱,制造各种突如其来的笑点,对观众进行爆笑连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