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刘德海琵琶研修班暨师生音乐会将西安举行

2018-02-14 12:13:4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忧患意识常存,琵琶的希望在“田野”,(音乐)见“体”的空间在“民间”。 2018年4月29~30日,丝路新声——刘德海第二届琵琶研修班暨师生音乐会将在西安举行。

  第一次到西安讲学演出,领略刘氏琵琶谱系,聆听琵琶前辈及其弟子的本色演绎,机会难得。研修班为期2天,开展琵琶专题讲座、代表作品讲解示范、小课公开课、丝路新声琵琶音乐会、师生音乐会等精彩教学演出内容层叠,令人期待。

  丝路新声——刘德海琵琶研修班暨师生音乐会由北京小虎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刘德海琵琶学堂联合举办。

  刘德海,琵琶演奏家,教育家,中国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人们习惯称他为琵琶大师、国宝,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六十多年集演奏、创作、理论、教学于一身的实践,使刘德海先生对中国民族音乐的文化发展观,具有独特深邃的理解。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4/n53093356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4/n530933565.shtml report 1114 忧患意识常存,琵琶的希望在“田野”,(音乐)见“体”的空间在“民间”。2018年4月29~30日,丝路新声——刘德海第二届琵琶研修班暨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