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发新预告 三巨兽毁天灭地强森力挽狂澜

2018-02-14 10:31:32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狂暴:世纪浩劫》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巨石强森实力演绎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世纪浩劫》日前发布“巨兽异变”版预告。当巨石强森遇上惊天猛兽,一场天塌地陷的末日混战即刻打响。预告中怪兽屠城、人兽激战的震撼场面不仅令观众血脉偾张。据悉,电影《狂暴:世纪浩劫》将于4 月20日北美公映。

  

  在这支“巨兽异变”版预告中,三只寻常动物因遭基因实验意外事故影响,突变成拥有巨大身形与超强破坏力的巨猩、巨狼、巨鳄,在城市里掀起狂暴浩劫。原本与巨石强森饰演的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体型相当的银背猩猩乔治,一夜之间暴长得如山般庞大,令身高近两米的魁梧硬汉强森都不禁望而却步。除了膨胀的身形,乔治更是性情骤变,撕破铁笼、手捣汽车,在城市街头横冲直撞大肆破坏。片中娜奥米-哈里斯所饰演的科学家也揭示出:“基因的改变非常难以预测,变异动物的力量、速度、敏捷度都会大幅提升”。从预告里长出翼手的飞天巨狼穿楼俯冲、满口獠牙的巨鳄口吞飞机的震撼场面来看,三巨兽毁天灭地的空前破坏力绝对惊人到超乎想象。

  变异巨鳄露出骇人獠牙口吞直升机

  末日浩劫当前,变身动物学家的强森不改猛男英雄本色,挺身救世力挽狂澜,与巨兽在城市废墟中展开殊死对决。值得注意的是,强森此番不仅用完美肌肉与英勇谋略大展爆棚硬汉魅力,其在片中与巨猩乔治间的人兽情感演绎也是相当走心。欧科依将乔治自幼抚养长大,在他眼中乔治“不仅是朋友,更是家人”。预告开头乔治向外人捶胸怒吼却对欧科依温驯服从的“差别对待”,也凸显出这对挚友间的特殊情谊。面对入侵城市大举进攻的变异巨兽,强森不仅肩负着打怪救世的重任,更意图通过自己的硬汉柔情撼动乔治被意外激发的狂暴兽性,以挽回这位昔日老友。而预告片结尾,乔治与强森并肩而立向巨鳄挥臂还击的一幕,也不禁令人对这场人兽混战的阵营格局充满好奇。

  九米巨狼腾空飞天直捣直升机

  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联袂出演的好莱坞怪兽灾难巨制《狂暴:世纪浩劫》将于4月20日在北美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