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旭《唱响中国梦》助阵野生动植物保护公益演唱会

2018-02-13 14:47:1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2月1日 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指导、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办、全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志愿者“大连行动”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唱会在大麦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著名青年歌唱家韩旭唱响经典代表作《唱响中国梦》《最美中国红》震撼全场。韩旭是野生动植物保护理念的倡议者、践行者、志愿者,她在演唱会的现场,积极提倡投身爱护大自然、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行列中,纯粹生活,共同携手,呵护赖以生存的星球,共生共美,走向美好明天。她同时表达以身作则爱护野生动植物、身体力行影响更多人参与的决心。

  韩旭被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授予公益“形象大使”称号。

  据了解,全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志愿者“大连行动”的启动仪式,本着严谨的科学态度,团结广大群众,共同保护野生动物,维持生态多样性。目前,活动的筹备与宣传工作已正式启动。其中,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是发展大连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推进了大连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事业的协调发展。

  本次启动仪式后的公益演唱会主要围绕弘扬主旋律、最美民族风、歌颂绿水青山的爱家园、爱环保的题材作品,意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又极富感染力的文艺方式,呼吁更多人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踊跃加入到保护生态保护环境的志愿者大家庭中,为自然、人类社会与美好家园的和谐共存发展,贡献每一个人的正能量。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3/n53086946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213/n530869467.shtml report 1326 2月1日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指导、大连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办、全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志愿者“大连行动”启动仪式暨公益演唱会在大麦体育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