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马之夜落幕互联网平台直指千亿级艺人经纪蛋糕

2018-02-09 17:08: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8农历新年前夕,由抓马APP举办的“抓马之夜”在北京圆满落幕,著名演员张凯丽、导演卢庚戌、歌手周艳泓、向上影业CEO肖飞、巨亿集团董事长孙敬媛、著名投资人杨宁等近200位娱乐圈及投资界的大咖齐聚。抓马创始人兼CEO田京波表示,要将“抓马之夜”打造成娱乐圈商务社交的第一品牌。

  由右至左为著名演员张凯丽与抓马创始人兼CEO田京波

  不同于传统的娱乐圈行业活动,“抓马之夜”是由抓马APP——一家专注为娱乐圈明星艺人及剧组需求提供资源对接、人脉共享、大数据挖掘的互联网公司独家组织策划的活动,正如抓马APP创始人田京波先生提出的口号“上抓马,绝对有戏”,抓马创立仅仅三年时间,已累积为200万明星艺人用户创造了近50万次选角及商演的机会,同时在抓马平台还活跃着将近50万的投资者、中小企业老板、艺人经纪公司以及娱乐行业各岗位的顶尖人才,可以说,抓马APP真正解决了泛娱乐行业资源浪费、人才埋没、潜规则盛行的痛点需求。

  抓马APP由资深媒体人、前网易首席记者田京波于2014年底在北京创办的北京阿一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在2015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了上海猿启创投、上海云鹄以及投资人杨宁数千万元的种子轮及天使轮投资,目前已进入主打大数据智能推荐的4.0产品阶段,抓马APP4.0通过AI人工智能引擎,根据用户使用行为以及习惯更精准地对用户进行画像,然后通过后台的大数据推送完全符合用户需求的通告以及人脉信息。

  国泰君安的报告指出,预计到2020年,中国艺人经纪市场有望达到千亿级别,未来5年的年均增长率将在30%左右,中国即将诞生200亿以上估值的艺人经纪为核心的综合娱乐公司。田京波表示,“中国的艺人经纪在经历了保姆式服务等初级模式后,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未来将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的运作模式,这也是抓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抓马APP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解决用户需求为己任,以服务为宗旨,打造全球领先的艺人经纪服务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